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市小鲜肉 您更中意谁?

  • 发布时间:2015-07-31 10:34:1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7月份,楼市销售的热度跟随天津的气温一路飙升,这也激起了房企加大开盘力度的激情。进入下半年,各大房企的开盘力度明显加快,统计显示,8月份天津有41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增幅超过两成,在滨海新区,下个月也有8个项目开盘,一批适合刚需、刚改购房者的“小鲜肉”来袭,购房者可选择适时出手。

  房企加大开盘力度 刚需产品集中入市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5年7月20日,2015年8月天津住宅市场有4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20.59%,同比减少10.87%。其中市内六区有8个项目预计开盘、环城四区13个、滨海新区8个、远郊区县12个。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26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63.41%。另据统计,2015年8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2个商业项目。

  从开盘项目分布来看,在2015年8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环城四区开盘楼盘数量最多,位居第一,开盘数量达到13个,占比31.71%;紧随其后的是远郊区县,开盘项目数量达到12个,占比29.27%;市内六区和滨海新区均有8个项目预计开盘,各占比19.51%。各区开盘放量与2015年7月相比,环城四区与上月持平,市内六区、滨海新区和远郊区县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另外, 2015年8月预计开盘数量同比7月有所增加,环比2014年8月也有大幅增加,从各区情况来看,除环城四区与上月持平,而同比略降之外,其他各大区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市内六区和滨海新区都是呈现逐步上扬的趋势,而远郊曲线则呈现“V”字型,环城四区环比持平,同比略降,但降幅不大。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8月的开盘产品涉及高层、洋房、小高层和别墅等类型,不过还是以高层为主,占比达70.73%;其次是洋房,占比17.07%;另外还有少量的别墅和小高层产品。值得一提的是,8月预计开盘中公寓产品有所减少,占总预计开盘楼盘数量的7.32%。对于开盘的户型方面,户型面积是44-310平方米,跨度比较大,不过还是以80-12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为主,可以看出,开发商在2015年8月推出产品更加偏向于刚需和刚改户型。

  上北片区集中释放

  开发区高端项目首亮相

  在滨海新区8月份计划开盘的项目中,刚需、刚改产品依然是主力,共有6个项目推出了100平方米以下的高层产品,预计价格也集中在每平方米8000-9000元之间。在刚需产品集中的上北板块8月份又迎来了紫竹华庭和桃源观邸两大刚需、刚改项目开盘,为该区域的楼市注入了新鲜血液。

  “从目前来看,上北板块已经成为新区房地产市场中刚需产品最集中的区域,高层产品较为集中,价格也较为合理,新项目开盘将会增加刚需购房者对该区域的持续关注度。”盛隆地产首席市场研究员汪婷婷表示。

  在高端住宅方面,继开发区的格调林泉在本月实现开盘后,该区域的另一项目——泰达MSD佰席也将计划在8月份开盘。据了解,该项目地处被誉为开发区“最贵一平方公里”的泰达MSD配套公寓地块,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户型面积区间为157-187平方米,总户数仅150席。“为了体现项目的高端皮质,我们全部采用全球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精装交付,此外,为满足高端客户休闲商务等多方面需求,泰达MSD配套公寓内还特别设立了泳池、餐饮、桑拿、健身、休闲、商务中心及儿童游乐等完善的配套设施。”项目负责人表示。

  另外,在东疆板块,在下个月也将迎来京能海与城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板块迎来航天家园两个项目开盘。

  时报记者 于浩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