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首次出口硫代卡巴肼

  • 发布时间:2015-07-31 09:33: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昨天,宁夏亚东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2吨硫代卡巴肼经宁夏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由上海顺利启运前往日本。这是宁夏地区首次出口该类产品。

  据了解,硫代卡巴肼是一种有机合成原料,成品为灰色结晶性粉末,工业中广泛用于有机合成,是高效广谱除草剂嗪草酮的重要生产原料。经对产品进行危险特性分类鉴别,硫代卡巴肼属于具有高度危险性的有机毒性物质。

  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宁夏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出口产品的运输包装、危险公示标签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企业按照货物危险性特点,对产品采用了符合运输要求的包装密封方式,同时在包装上明确标识了货物危险性概述、消防、应急及急救措施等内容。经检验,货物在运输包装、安全、卫生、环保方面符合要求,最大限度保证了产品质量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