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文:立足“十个打造”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7-31 08:33:2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陈华俐) 连日来,在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的漳州盛辉物流公路港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对大楼进行外墙装修,这个可容纳300家物流企业和集多种物流功能为一体的漳州市最大规模的综合性物流园区计划年底建成投用……这是漳州龙文区立足“十个打造”,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具体行动。

  作为漳州市新兴城市核心区,龙文区抢抓机遇,加快步伐,立足区情提出:打造省级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大食品产业集群,钟表行业设计制造中心,大商贸物流发展格局,生物医药特色科技园区,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和商务金融板块,一批新兴的产业业态,汽车4S店、台湾商品和漳州味等特色商业街区,休闲旅游养生小镇,工业旅游观光项目等十个方面,着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努力把龙文打造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先行示范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