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小学生暑假 可免费窝沟封闭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3: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佛山市口腔医院(佛山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佛山市健康教育所联合开展了“2015年暑期恒磨牙免费窝沟封闭项目”。

  该项目是政府公益性项目,主要针对小学生、初中生进行口腔健康教育、口腔健康检查,并对小学生实施“第一恒磨牙”免费窝沟封闭,对初中生实施“第二恒磨牙”窝沟封闭预防龋齿,第一恒磨牙、第二恒磨牙尚未萌出或已龋坏的青少年不属于本项目实施对象。本项目按照“自愿参与”原则,全过程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免费窝沟封闭活动时间为7月13日—8月31日,8:00—11:30,14:30—17:00,名额有限,额满截止。家长可先向佛山市口腔医院预约后带孩子前往,预约电话:0757—66631622或82274585。郑光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