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江国际金融中心Loft新品即将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2: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半年,香江国际金融中心55平方米Loft公寓成为南沙楼市的热销产品。楼盘经过短暂升级后,又将推出全新产品,满足投资者“入股”自贸区的需求。与此前铸造“日光”神话的55平方米Loft公寓相比,全新登场的产品面积只有前者的2/3。38平方米公寓是南沙自贸区最小的一款Loft产品,也是全广州难得一见的mini公寓。据悉,这款公寓定名为i7公寓,拥有七大优势。这批新品预计9月中下旬推出。目前诚意登记可享2万元抵10万元优惠。

  首先是地段优势——位于蕉门河中心区区块,坐拥自贸区与南沙总部聚集区双重利好。第二是“体格小”——是南沙自贸区唯一一款38平方米Loft公寓,具备投资门槛低、投资回报高的优势。第三是品牌——多元化发展的香江,具有25年历史,具备多年开发经验,将在自贸区打造三座金融地标。

  金融、智能、健康与投资有保障是i7公寓最后的四重优势。据悉,香江将利用近20年的金融从业经验,吸引金融机构进驻,并计划增加跨境财富管理的服务,实现多渠道跨境资本投资、定制化跨境财富管理、境外置业等多方面服务。智能家居系统将成为公寓的“标配”,香江健康医疗服务也将首次进驻项目。此外,与途家签约合作,还能给予投资者五五分成的租金回报。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