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EO Label携彭于晏“趁现在”成都启程

  • 发布时间:2015-07-31 04:35: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didas NEO Label继上半年“100个趁现在”品牌活动后,再次集结号召年轻人以“一路趁现在”为主题,与NEO一起开启青春旅程。7月19日品牌代言人彭于晏用一场热力十足的互动活动吹响“一路趁现在”集结号。

  在首发“一句话拐走彭于晏计划”线上活动中,成都凭借超高人气当选挑战活动地点。彭于晏表示:“年轻人就应当把握当下,勇敢完成自己的梦想。”在示范赛中,彭于晏边骑车边妙语连珠,机智应对主持人问题,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搭配“一路趁现在”主题,本季NEO为粉丝准备了适合青春出走的最佳型格。充满创意的拼贴Tee通过视觉冲击个性图案,美式校园休闲风为设计灵感的连帽棒球外套和短袖Tee组合,以及NEO最经典的撞色防风外套都为今夏最美丽的邂逅准备好了最具NEO态度的亮眼造型。此外,以广受好评的RUN9TIS鞋型为主的都市灵动系列运用透气材质及亮色处理,魅力绽放活力足迹,助你轻盈踏上青春旅程。 记者 周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