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IFS冰悦全国青少年冰球对抗赛成都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7-31 04:35: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首届IFS冰悦全国青少年冰球对抗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的威龙刀锋队伍拿下本届比赛冠军。闭幕式上,成都IFS冰悦滑冰场高层向各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同时,通过这次比赛,冰球小将们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首都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支持。

  本次比赛是四川地区首次举办的大型青少年冰球比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共12支优秀青少年冰球队伍参赛。比赛期间,小将们展现出的专业素养与精彩表现吸引了大量成年观众的叫好鼓掌,激烈的现场对抗也是扣人心弦!小将们为蓉城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许多家长纷纷向冰悦滑冰场咨询冰球相关课程,希望自家的小朋友也能在冰上一展英姿。冰悦滑冰场表示以后每年都将持续举办大规模青少年冰球比赛,促进冰球运动在西南区的壮大与发展。

  记者 周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