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GRI集团携手众国际品牌带来超低折扣

  • 发布时间:2015-07-31 04:35: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当今服装和鞋履配饰品牌的管理及零售网络领航企业,GRI集团拥有一个全面而多元化的品牌组合,涵盖市场各个层面。透过跨国网络活动推动企业发展,GRI的零售网络已遍布亚洲及欧洲500多个地区。

  GRI集团把具有独特市场定位的品牌整合在一起,建成强大的销售网络。集团汇聚多个风格迥异的国际品牌,包括Steve Madden、Joan&David、Anne Klein、EQ:IQ等。其核心业务集中在亚洲地区,尤其是在中国地区的业务。而就在下个月,大家就可以在成都享受到GRI集团带来的特别活动了!

  8月6日到16日,亲临成都时代奥特莱斯S-1175号店,原价千元的鞋履和服饰,现在全场低至1折!各位赶紧跟朋友家人约好,去享受全天候的购物乐趣吧!

  记者 曹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