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滦集团:企校共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郎弘轶)7月10日,北京化工大学与开滦股份举行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中心是由教育部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管理,高校依托企业建立的工程人才培养综合平台。

  开滦股份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形成了煤、焦、化三大业态纵向一体化产业格局,并成功跨入聚甲醛、己二酸、甲醇燃料等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煤化工是北京化工大学的优势学科,也是开滦股份的支柱产业,双方优势互补性强,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早在2007年双方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人才引进培养、技术交流合作、项目研发方面开展合作。据介绍,开滦股份将成立专门机构,在硬件准备、人员配备、劳动保护等各个环节大力支持,做好服务,为广大师生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创造良好条件。双方将在能源化工、煤化工方面谋求新发展,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