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城举办绿城高端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35:5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水墨)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绿城集团携手主办,并由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互联互通机构作为承办单位进行策划组织的“新常态 新视界——新形势下的绿城作品与服务高端分享会”7月29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举行。

  会议特邀地产顾问丁建刚先生讲述了当前的房地产政策与形势;绿城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徐亚萍女士就绿城在房地产业的发展做了详细分享,她表示未来将从地产开发逐渐倾斜到服务输出方面,致力发展成为全面型的“生活综合服务商”。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表示,希望绿城能够提供一些优秀的开发经验、产品和服务,助力石家庄房地产走上更好的品质之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