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局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领域

  • 发布时间:2015-07-30 14:32:1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8日晚间,正海磁材发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大郡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与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澳特彼电机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关于设立浙江卧龙大郡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卧龙电气、绍兴澳特彼以及上海大郡拟共同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浙江卧龙大郡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其中卧龙电气以货币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占注册资本30%;绍兴澳特彼以货币出资人民币800万元,占注册资本40%;上海大郡以货币出资人民币600万元,占注册资本30%。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将快速提升上海大郡在新能源汽车电机制造上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上海大郡的市场开拓并提升行业地位,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公司与卧龙电气通过资本纽带打造“强强联合”模式,优势互补、效益叠加,是实现发展战略的理想途径。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