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成为全球最大汽车生产商

  • 发布时间:2015-07-30 14:0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29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大众集团29日发布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集团共生产汽车531.4万辆,全球交付销量503.9万辆,销量超过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

  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大众集团营业收入1087.8亿欧元,同比增长10.1%;息税前利润68.2亿欧元,同比增长10.3%;税后利润56.6亿欧元,同比下滑0.9%。

  不过,大众在中国销量有所下滑。上半年大众在华销售汽车174万辆,同比下滑3.9%。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文德恩表示,上半年的业绩显示,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大众拥有令人信服的产品线。未来大众旗下各品牌将继续实施积极的生产策略,更新生产线,增加新车型。

  大众预计,2015年集团毛利润增长率将在5.5%至6.5%之间。其中,私家车部门利润增长6%到7%,商用车及动力工程部门利润增长2%到4%,大众金融服务部门利润预计和上年持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