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佟丽娅、韩晓鹏走进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厂 共同见证纯净水源

  • 发布时间:2015-07-30 12: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日,在“雪山女神”佟丽娅和冬奥会自由滑雪冠军韩晓鹏的带领下,由全国各地媒体、消费者代表组成的昆仑山“挑战6000 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的车队,经过数日征程来到位于海拔4115米昆仑山脉玉珠峰北侧的西大滩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工厂,共同参观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及工厂。

  雪山女神见证珍稀水源地 敬畏水厂工人

  此次“挑战6000 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从青海省西宁出发,一路经过青海湖、察尔汗盐湖、格尔木胡杨林等地,最终到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水厂——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工厂。佟丽娅在参观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时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这个地区海拔高空气稀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工人凭借强大毅力,克服恶劣环境对身体的影响,长年累月在这里生产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值得敬佩。

  冬奥冠军韩晓鹏呼吁升级大众健康饮水意识

  冬奥会自冠军韩晓鹏在登顶昆仑雪山玉珠峰时接受媒体采访指出,7月31日是公布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的日子,他最希望北京能够申办成功,今天排除万难历经各种身体及精神上的困难登顶也是为2022年的冬奥会祈福,祝愿一切顺利。与此同时,韩晓鹏也希望用这种方式,提升大众对于饮水健康的关注。

  四级防护保护珍稀水源 雪山矿泉水引领健康饮水潮流(图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是冰川雪水融化后经过50年的过滤和矿化而成,不仅天然纯净,更富含均衡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因此,为了保证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纯净,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对水源地采取了严谨的环境保护措施,建立起四级水源地环境防护体系,从源头上确保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品质。另外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坚持原产地罐装,保障了每一瓶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雪山矿泉水都是安全纯净无污染的健康好水。昆仑山脚下,正在装车待运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事实上,雪山矿泉水作为带有鲜明生态原产地特征的产品,早已成为欧美国家健康饮水的主流消费趋势。欧洲人对天然矿泉水有一个相当长的认知历史,特别近几年,天然矿泉水已经成为欧美的大众消费趋势,尤其是水源地相对比较安全,人类污染较少的高海拔雪山地区,出产的更天然、纯净、健康的雪山矿泉水,成为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的消费者的选择。昆仑山与欧洲阿尔卑斯山等一样,都处于北纬36°-46°的世界黄金水源带,生产出世界级好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道:“我们举办‘挑战6000升级饮水昆仑雪山自驾寻源’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消费者能够亲眼见证真正的好水,深切体会“升级饮水”的理念,并将“升级饮水”的概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推动全民饮水升级。让安全、纯净、健康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走近所有的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健康。”(中新网产经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