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便民更利民 光大银行推出电子缴费优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2: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刘佳)前不久光大云缴费与微信强强联合,联合微信钱包推出微信生活缴费服务,可以完成包括水费、电费、燃气费等生活缴费在内的160余项缴费对接,可使云缴费功能服务平台融入微信社交属性,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移动生活+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更是将这一便民功能落实到实处,联合济南港华燃气推出电子缴费优惠活动。2015年8月1日至9月30日,光大银行持卡用户通过电子渠道,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完成一笔济南港华燃气代缴费,即有机会获得一定金额的手机充值红包(面值包含2元、5元、10元、30元及50元。)

  具体操作方式为:用户登录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再点击打开“钱包”,点击“生活缴费”选择“煤”,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济南港华燃气费”,输入需要缴费的煤气号,输入完毕后点击“查询”,查看应缴账单,核对无误后点击“立即缴费”,根据账单金额选择支付方式进行缴费。客户通过微信缴费后,可到济南港华各客户中心凭已缴费煤气号打印发票。

  光大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品牌形象、创新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光大银行致力于打造普惠金融,“云缴费”品牌深入人心,已经成为业内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