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汽亮相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

  •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2:3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实习生 李坤灿)在近日举办的2015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上,中国重汽集团携SITRAK(汕德卡)、HOWO-T系列、豪瀚、HOWO轻卡共9款车型参展,成为参展企业中车型数量最多、文化氛围最浓、企业实力最强的卡车企业。其间,彩绘版SITRAK(汕德卡)获得“外观设计最美车型”大奖,现场成交HOWO-T系列车型8台,达成近50辆购车意向。

  据悉,此次卡车文化节旨在展示中国卡车制造能力的同时,唤起民众对卡车文化的热情,从而构建起用户与用户、用户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加快我国卡车文化的形成,并促使其在更大范围内传播。本次文化节共有来自近20家车企的88台车辆参展,另有中铁物流、汇通天下、顺丰速运等100多家物流企业及卡车兄弟俱乐部100多名省级以上会员参加。此次中国重汽参展的SITRAK(汕德卡)通过烧胎、甩尾等极端残酷的驾驶与操控环境考验无任何故障,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车,受到广大司机的追捧。目前,汕德卡在途运营车辆逾千台,凭借中国重汽世界级品质标准“15083”及“1324T”的服务模式,所有运行车辆无一例故障停车事故,全部处于持续运营状态,被用户称为“不用维修的卡车”。

中国重汽(0009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