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沭县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 发布时间:2015-07-30 04:29: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铁 通讯员 贾洪斐 报道

  本报临沂讯 临沭县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其中,政银企洽谈会取得较好成果,在4月10日召开的政银企洽谈会上,银行与企业达成61.1亿元贷款意向,截至6月末,实际到位资金68.68亿元,资金到位率112.32%。

  据悉,截至6月末,全县本外币贷款余额155.4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5.45亿元,同比增长11.03%,银行承兑汇票余额62.7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9.19亿元,同比增长86.95%为帮助企业缓解融资困难,该县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和困难企业融资的协调力度,通过带领现场调研、召开专题融资协调会等方式,成功解决一批企业的资金需求,贷款金额达5.67亿元。

  临沭县还广泛开展“信用临沭”活动,推进以信用单位、信用镇街、信用村、信用户为主的信用体系建设。目前,全县已创建信用村135个,评定信用户5.8万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