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云数据获一亿美元C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7-30 02:5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实习记者赵雯琪)昨天,华云数据公布其C轮获得海通证券的1亿美元融资,成为目前获得融资金额最多的国内云计算企业。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综合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继A轮获涌金集团投资之后,2014年2月份又获得了由SIG领投,英特尔投资跟投的总额为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此次C轮海通证券的投资也在今年5月20日交割完毕。

  除了宣布融资,华云数据和海通证券还正式启动了数额达10亿人民币的云生态投资基金,将重点对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企业级服务业务进行财政投资。据悉,这是我国云计算领域第一只实业投资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