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健康与太保安联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29 17:14:38  来源:大洋网  作者:潘敬文  责任编辑:郭伟莹

  昨日记者获悉,阿里健康与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健康除了将把太保安联现有的健康险产品实现线上投保、理赔申请、审核、直付等在线流程,还将针对互联网的需求和场景开发新产品,其中包括为在阿里健康云医院就医的患者设计产品。此外,双方还将围绕分级诊疗等医改政策,探索社区医院、家庭医生、疾病防控、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及养老护理等领域的商业保险服务模式。“未来不排除阿里健康会推出类似于余额宝、娱乐宝形式的健康理财产品,让年轻用户在获得健康保险的同时,还能得到高于银行活期的收益。”阿里健康相关负责人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