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邯郸与海尔拟合建仓储物流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7-29 15:32: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会见了青岛海尔地产战略投资部总监李炳广一行,并就在永年建设海尔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

  据了解,海尔集团连续6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目前在全球有5个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66个贸易公司,涉及家电、通讯等多个领域。

  王进江表示,日前邯郸已与另外65座城市被共同列入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成为全国骨干流通网络中的重要节点,境内的铁路、公路、机场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明显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交通条件为建设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多层次全面深入对接,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实实在在将合作项目向前推进。

  李炳广表示,邯郸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服务企业意识让其印象深刻,海尔进驻河北,邯郸是必选投资地之一。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