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靠补贴揽客 滴滴代驾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9 14: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下午,滴滴快的宣布正式上线滴滴代驾业务。目前互联网代驾市场已经有e代驾、爱代驾、微代驾等代驾公司,业内分析认为,滴滴快的手握大量资金和用户基础入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昨天,滴滴快的正式宣布进军代驾市场,先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个城市。滴滴代驾事业部总经理付强表示,8月底之前,滴滴代驾还将在成都等15个城市正式上线,预计在年底前覆盖城市超过100个。

  入口方面,除了滴滴和快的APP,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内的滴滴打车,以及滴滴代驾的400电话来发送代驾需求。

  数据显示,在目前国内的代驾市场上,e代驾获得了接近90%的市场份额。新加入这一市场的滴滴代驾,照例使用了“补贴”这一手段来开拓市场。

  上线初期,滴滴代驾给车主提供“全民首单免费”。定价方面,滴滴代驾采取“起步价+公里费”的计费方式。

  以北京为例,早6点至晚10点,10公里以内起步价为36元、里程费为20元。而e代驾同时段起步价为39元。

  昨日,e代驾也宣布在全国开展极速服务体验月活动,活动期间每天20点至22点,代驾司机8分08秒内不到,客户就可以享受免起步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