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航推出“家庭值机”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29:5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未成年人自助值机无需二代身份证

  本报讯 记者钱擘 通讯员陆蓉报道:自7月起,搭乘东航航班的家庭,即使同行未成年子女没有二代身份证,也能办理自助值机。这是东航地服、信息等部门联手新推出的“家庭值机”服务。

  每年暑期是亲子游最热门的时候,但由于未成年人很少办理二代身份证,之前无法通过自助值机设备选座、打印登机牌。

  新服务推出后,东航自助值机设备上,新增了“家庭入口”选项。家长只需凭未成年人的身份证号、而不必有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将孩子作为同行旅客,添加到同一行程中,统一选座、一并打印登机牌。该服务最多可让一家4人同时办理自助值机。这一新服务既使亲子游家庭的值机更快捷,也方便家庭旅客选择相邻机上座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