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边摆造型适合什么妆容?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1:1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盛夏的海滩上,你担心过自己的妆容吗?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个不错的妆容窍门。

  问:海边阳光强烈,但也是穿比基尼凹造型的好机会,什么样的妆容适合在海边戏水?

  答:阳光沙滩,蓝天碧海,红唇妆搭配墨镜,是最适合在海边拗造型的妆容。底妆选择有防晒指数的防水清透的粉底液,少量多次涂抹,可以打造出亲肤性佳的裸肌质感。再使用防水唇釉从唇部中间由内向外涂抹,指腹轻轻拍打弱化唇边,让双唇色泽饱和又滋润。

  问:海边温度高,防晒和底妆怎么涂,才能防止花脸和脱妆?

  答: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防晒和防水粉底,可以使用没有防晒系数的防水粉底,在整个全妆画完之后,喷上冰点防晒喷雾,它能为高温下的肌肤降温,给你带来即刻的冰凉感,帮助毛孔收缩,避免粉底与肌肤油脂混合,有效防止脱妆。

  问:在海边,如果只能使用一种彩妆产品(底妆除外)凹造型,您推荐什么?

  答:如果不戴墨镜,推荐防水眼影膏,其颜色缤纷有层次,着色度好,在裸妆上涂抹湛蓝的眼影,非常吸引眼球。这类亮色在生活中较少用到,却很适合绽放海边拗造型。

  问:什么样的妆容适合长时间在泳池中使用?

  答:毋庸置疑,它一定是防水妆容,所用的彩妆都需要选择防水型产品。

  因为长时间在泳池当中,建议简妆,重点为眉毛和唇部,眼妆放在眼线上即可。

  问:防水型彩妆产品有哪些劣势?在使用时和卸妆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防水型彩妆含有一些胶质成分,会在皮肤表面凝固,形成一层有效的防水膜,将彩妆与水隔离,影响肌肤毛孔的呼吸。使用防水彩妆时需注意防水时效和卸妆方式,先用卸妆油将彩妆乳化,再将卸妆水倒在棉片上轻轻擦拭一遍。直接用卸妆水的话,对皮肤的摩擦力太大,卸妆不彻底。

  问:泳池中的水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吗?游泳后如何保养肌肤?

  答:游泳池中的水会含有一些消毒液或滋生的细菌,肌肤易出现感染、皮肤过干等问题。面部肌肤如果化了防水妆容,就能起到保护作用。

  防晒喷雾具有隔离、耐汗耐水和抗敏感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身体肌肤。游泳后首先要清洁,再使用温和的护肤品,敷上一片补水面膜,以尽快缓解肌肤的干燥状态。

  (据张瀚一个人博客)

  张瀚一/著名美妆专家,明星造型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