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牛仔裤更受欢迎据说姑娘都爱穿它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1:1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宽下窄的萝卜裤,非但穿着舒适,其不同款式也是各具风情。腿部“零束缚”的自由随性,将夏日的窒闷或黏腻一扫而空。姑娘们务必在衣橱中备上几条,到时候你会惊诧于它的利用率和百搭性!

  垂坠感良好的民族印花丝绢萝卜裤频频现身,迷幻而带着神秘感,穿上身则感到透气又舒适,绝对是夏日衣橱不可少的单品。

  搭配1:纯色无袖

  清爽是萝卜裤造型的搭配标准。选择一款简单的纯色上衣,夏日的凉爽与舒适唾手可得。

  搭配2:宽松衬衫

  宽松的衬衫与萝卜裤组合,腿和手臂一起遮,视觉显瘦效果杠杠的!将衬衫袖子挽到臂弯,随性的气质马上拥有。

  搭配3:舒适T恤

  比裙装自在得多的“T恤+萝卜裤”组合,让时髦出街变得轻松简单。

  搭配4:露腰上装

  “露腰”几乎已经成为这个夏天的时髦用语,Crop-top、抹胸等对萝卜裤来说也是绝妙搭配,瞬间拉长腿部。

  搭配5:西装夹克

  不仅仅铅笔裙才是小西装的标配,萝卜裤更随性洒脱,时髦摩登的通勤造型就是这么简单。

  (据ELLE中文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