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朝阳区城管查处露天烧烤2459起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45: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涛)朝阳城管昨日介绍,自7月1日起开展了为期45天的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截至7月23日,共查处露天烧烤2459起、店外经营3873起、非法大排档1626起。

  朝阳城管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专项整治中,将特别对挂账点位、市民集中举报动态点位等整治效果不理想、市民举报居高不下的点位,进行重点督办、重点整治、重点曝光,坚决落实挂销账制度,查处一批屡教不改的违法相对人、倒查履职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朝阳区城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32733人次,执法车辆8824车次,接到露天烧烤类举报量2478件,环比下降41.34%,执法不作为投诉95件,环比下降26.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