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区域股权市场首个 “移动互联网专板”诞生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14:3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长沙7月28日电 记者刘麟报道:湖南股权交易所移动互联网专板今日在长沙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全国区域股权市场第一个“移动互联网专板”诞生。

  据介绍,此次“湖南股权交易所移动互联网专板”的开通,是湖南股交所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作用,实现金融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移动互联网企业量身定制培训、咨询、路演、投融资对接及上市孵化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对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省政府十分重视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壮大,此次推出的移动互联网专板扩大了包容性,实行低门槛、低收费、重培育的政策,可让更多处于初创期的企业先行对接资本市场。目前,已有15家专板内企业组织了预路演,4家企业赴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全国路演,近20家企业正与投资机构洽谈,并有4家企业获得超过3000万元的投资。

  据湖南股权交易所负责人介绍,“移动互联网专板”预计2015年挂牌企业将突破1000家,为中小微企业融资额突破5亿元;未来三年,力争实现挂牌企业累计突破3000家,实现直接融资30亿元,向新三板输送企业100家,向深、沪两所输送优质上市企业30家,最终成为全国性资本市场的上市孵化港。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