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简讯:山西黄粉虫首次出口非洲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28 17:31: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07月28日 16:29:36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中国饮料第一罐”涉虚假宣传 加多宝被判赔偿300万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28日发布消息,北京市高院维持此前一审法院做出的判决,加多宝(中国)公司被判立即停止使用含有“加多宝凉茶连续7年荣获‘中国饮料第一罐’”涉案广告用语,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加多宝(中国)公司、广东加多宝公司赔偿广药集团及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共计300万元。

  上半年新疆新登记市场主体增长16.7%

  截至今年上半年,新疆实有各类市场主体约103万户,同比增长16.7%,各类市场主体平稳较快增长,呈现出投资活跃、规模扩大的良好态势。1至6月,新疆新登记注册企业20928户,注册资本1243.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1%和16.7%;新登记公司16705户,注册资本1186.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3%和15.4%。

  昆明机场有望成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第一门户

  记者从28日在云南保山召开的第三届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上获悉,云南将利用区域优势,加强与南亚、东南亚航空旅游市场的开发与合作,至2020年昆明机场成为中国前往南亚、东南亚、西亚的第一门户。昆明机场现每周往返东南亚、南亚148个航班,是中国飞往南亚、东南亚航线最多的机场之一。

  “珲春—朝鲜柳多岛徒步一日游”线路开通

  珲春到朝鲜的跨境旅游日前又开辟了新的线路——用徒步的方式从珲春沙坨子口岸到朝鲜柳多岛一日游,这标志着中朝跨境游又有了新的突破。柳多岛行政区面积为2.43平方公里,因岛上树木多为柳树被称为柳多岛,岛上空气清新、环境安静。

  山西黄粉虫首次出口非洲市场

  记者从山西省检验检疫局获悉,一批产自山西的干燥黄粉虫近日顺利通过南非海关查验,成功打入南非市场。这是山西黄粉虫首次出口非洲。此次销往南非的黄粉虫共计52箱,全部产自山西祁县增威黄粉虫养殖专业合作社,是该合作社继欧盟、美国之后开拓的第三个极具潜力的海外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