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家居业借道互联网促消费

  • 发布时间:2015-07-28 17:31: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赵稳成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18日,由山西省商务厅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机遇·新模式·新业态”——山西首届家居行业互联网促消费专家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此次专家座谈会集合了政府、行业、专家等各方面力量,围绕家居行业“互联网+”战略,共同探讨传统企业如何全面升级转型,借力电商促进消费,实现传统行业转型发展。王一新副省长出席并致辞。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政府部门要和企业、消费者共同挖掘市场潜力,创造消费。特别是政府部门要整合资源,用好用活促消费政策,大力支持消费金融发展,为企业活跃市场消费搭建平台。他说:“山西正在加快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家居建材行业蕴含着巨大消费潜力和商机,希望各界家居建材企业把握机遇,与山西不锈钢、铝材等优势企业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晋商银行、太钢不锈钢公司、长治中德铝业及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介绍了该省家居行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互联网促消费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思路。省政府副秘书长盛佃清、省质监局、省物价局、省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省内外家居建材行业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