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都经济团体拟强化对中小企业支援

  • 发布时间:2015-07-28 17:3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都经济团体拟成立京都经济中心,强化对中小企业支援

  《日本经济新闻》7月23日报道,由京都府、京都市、京都商工会议所等机关团体组成的“京都经济中心建设研究委员会”宣布,将于2018年在京都市中心四条鸟丸附近正式启动京都经济中心。

  该委员会委员长服部重彦(鸟津制作所顾问)在22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要从京都经济发展的百年大计着眼,汇集整个京都的才智”,表现出对筹建中心的热切期待。

  2018年以后,京都商工会议所、京都产业会馆、京都工业会馆、京都府中小企业会馆共4个团体将入住该中心,实现“在一个屋檐下”实施企业支援活动,各个团体将真正携起手来共同致力于地方经济振兴。

  关闭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商务部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补助管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