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发生枪战 击毙2名枪手

  • 发布时间:2015-07-28 16: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埃及安全部队于当地时间28日表示,在前一天的行动中,击毙了2名持枪恐怖分子。

  报道称,据当地安全官员介绍,这2名恐怖分子被怀疑属于一个名为“埃及士兵”的恐怖组织。该组织与近期开罗吉萨区的几起针对安全部队的枪击案有关。

  安全官员称,27日傍晚,这2名武装分子在他们租住的公寓外与安全部队发生交火,并在枪战中被击毙。

  事后,警方在对他们的公寓进行搜查后,发现他们藏有多种属于当地安全部队的自动武器。由此,埃及当局怀疑,他们与此前袭击安全部队的“埃及士兵”组织有关。

  据悉,“埃及士兵”组织曾宣布对4月一起发生在开罗的爆炸负责。该爆炸致1名警察身亡,另造成至少2名路人受伤。

  报道指出,自2013年起,埃及频发针对安全部队和军队士兵的恐怖袭击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