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支撑建筑行业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11:2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 实习生/林蔚彬)日前,2015年中国建筑行业年度峰会在广州开幕,会议以“互联网+构筑建筑产业新生态”为主题,聚焦建设行业创新技术应用、转型升级探索等热点、焦点话题。

  据南方日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以“房地产与互联网+的相关思考”主题介绍了互联网已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抓手,并结合养老产业的应用试点,解读互联网+在房地产的深度应用。而“互联网+支撑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互联网时代,房企如何应对未来市场竞争”,“互联网+下的智慧工地”,“互联网+工程造价信息化建设战略研究”,“互联网+支撑装饰企业创新发展”等话题也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