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办理首笔“三证合一”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28 07:34: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曹 岩)正定新区地税局深入落实“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取得良好效果。近日,在该局和区国税、工商、质监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开出了“三证合一”后全区的第一张营业执照。

  正定新区地税局认真配合区工商局做好“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并派相关人员熟悉了解“三证合一”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强化对税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有效提高办证效率。同时,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大厅、微信平台、报刊、网络等渠道做好“三证合一”宣传推广工作,在办税窗口摆放“三证合一”宣传资料和工作规范,引导纳税人及时了解“三证合一”办税流程和注意事项。

  该局还大力加强与国税、工商、质监部门的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好联动审批、限时办结的审批制度,严格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做好协调联动,建立高效运转的协调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