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战训练砥砺兵锋锐气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邓献力 杨大岭 赵人杰)《武警部队军事训练“八落实”标准》施行以来,武警河南总队周口支队严格对照“八落实”标准,紧贴担负任务实际,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磨砺摔打部队,在全部队掀起“当兵打仗,练兵打仗”的实战化训练热潮。

  从该支队第四批勤训轮换集训现场放眼望去,射击场上枪声阵阵、战术场上摸爬滚打、器械场上身轻如燕、体能训练热火朝天,来自机关和基层的130名参训学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该支队结合担负任务实际,本着“部队最缺什么就专攻精练什么”的原则,利用勤训轮换之机重点加强对监墙应用射击、500米单兵综合战术、负重体能、五公里武装越野等平时训练场地难保障、难度较大的课目进行训练,同时兼顾基础课目训练,大力开展以练体能、练技能、练智能为一体的综合式训练,提升官兵一招制敌、一枪毙敌的过硬本领。

  该支队还牢固确立“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狠抓党委机关军事训练,机关每周军事训练计划在局域网上公示,参加勤训轮换的全体机关干部立下“军事训练进步军令状”,将训练成绩纳入官兵成长档案,凡是考核不合格者进入下一轮参加补训,形成上下齐抓、人人参与的浓厚练兵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