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10个小微公园8月底完工

  • 发布时间:2015-07-27 17: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束蓉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作为为民办的10件实事之一,银川市要再建设10个小微公园。7月15日获悉,目前在建的8个小微公园中最快进程已过85%,其余进展均超过60%,剩余的六盘山路游园和西夏区七小游园已进入招投标程序。

  7月15日,家住西夏区书香门第小区的居民张政告诉记者,过去他觉得自己住的地方很荒凉,节假日带孩子去公园都要走很远的路。得知政府出钱在家门口建小微公园后,他和小区里的居民别提多高兴,天天盼着公园早日建好。

  2014年,银川市建成了11个小微公园,优化了兴庆区、金凤区部分小区的周边环境,让居民实现了出家门进公园的愿望。2015年,结合市委、市政府“西夏突破”的发展战略,今年新建10个小微公园有4个位于西夏区,对提高西夏区居民生活环境和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今年在建的8个小微公园中,通达南街游园进度率为85%,贺兰山路游园、学院路游园进度为75%,宝湖路游园与北京路游园进度为70%,宁安大街游园和灵芝巷游园进度为55%,友爱街游园进度为45%。六盘山路游园和西夏区七小游园将于7月15日完成招投标后,立即进场施工。各游园将于今年8月底完成建设。之后,10个小微公园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征集公园名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