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豆张庄镇深耕北京取新果

  • 发布时间:2015-07-27 17:31: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今年以来,豆张庄镇以打造经济强镇、美丽城镇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截至6月底,全镇新引进企业118家,完成全年任务的148%;实现引资到位额3.5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0.3%。

  为确保招商任务按时完成,豆张庄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耕北京、沿海地区项目资源,分区域打造央企、沿海制造业及电子商业3个平台。通过开展招商推介会、实地走访企业等方式,宣传区位优势、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情况,为外商迅速了解豆张庄、投资豆张庄搭建便捷、有效的沟通渠道。目前,该镇共储备项目20余个,包括民商金融电子商务物流园、天天网、国企中原电子等。与此同时,积极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切实做到亲商、爱商、安商。其中,该镇在落实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工作中,共帮扶21家中小微企业融资6184万元。此外,他们还积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企业早竣工、早投产。目前,聚以正、立信达、权健国际标准化厂房及医院二期、智慧农业生态园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营益包装已投产试运营,百川燃气站已进厂施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