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项目建设引领经济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6-08 11:32:1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梅宝臣 王敏)为不断推进辖区项目建设,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夯实责任主体,明确时限要求,突出世茂国际广场、舜井商厦回迁楼、百花洲、市立一院、苗家巷片区等5个在建重点项目,全辖区内形成抓项目、抓招商的氛围。

  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大明湖街道定期召开项目工作例会,办公会、专题会、企业座谈会,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工作,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将重点项目列为年度单项目标考核,把建设任务细化分解,对重点建设项目实行跟踪检查督查。同时,坚持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制度和绿色通道制度,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

  此外,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电力保障、施工纠纷等具体问题,则由一个项目成立一套工作班子,负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而对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专题研究解决,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合力,促进了重点项目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将“质量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强化监督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杜绝各类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事故的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