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炸鸡啤酒过时?五花肉配烧酒成韩上班族聚餐首选

  • 发布时间:2015-07-27 17: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片:韩国一保险公司27日发布的关于公司聚餐的调查结果显示,五花肉配烧酒是公司聚餐时的首选菜单。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一保险公司27日发布的关于公司聚餐的调查结果显示,五花肉配烧酒是公司聚餐时的首选菜单,能把肉烤得最美味的“烤肉达人”被选为公司聚餐时最理想的邻座。

  据报道,该公司从6月25日起针对18618名上班族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问卷调查。

  对于在公司聚餐时最理想的菜单,65%的受访者回答五花肉配烧酒,35%回答炸鸡配啤酒。

  报道称,对于在公司聚餐时最理想的邻座,78%的受访者回答“烤肉达人”,这远高于选择性格活泼开朗的同事的比重(22%)。就其理由。

  据悉,有受访者表示,能吃到口感绝佳的烤肉的机会并不多。也有人回答,若与性格开朗的同事邻座,需要喝很多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