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8月起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

  • 发布时间:2015-07-27 16:2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哈尔滨7月27日电(记者马晓成)记者27日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8月1日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口岸将正式对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据介绍,实行过境免签政策后,凡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机票的5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不用再预先办理签证便可入境哈尔滨,并被允许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享受72小时自由活动时间。

  据了解,哈尔滨72小时免签政策的适用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51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已经开通了哈尔滨至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地区的多条国际航线,哈尔滨机场方面也在积极同航空公司展开合作,争取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空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