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对6家美国电影公司发起反垄断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27 15:4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联社 7 月 23 日报道。欧盟对 6 家美国电影公司发起一项限制市场准入反垄断调查,这 6 家美国公司包括迪斯尼、华纳兄弟和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等。欧盟竞争总司周四表示已向有关企业发送了一份“异议声明”,这些企业通过合同限制英国天空广播公司向除英国和爱尔兰以外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面服务。该异议函中提及的企业包括 NBC 环球娱乐、派拉蒙电影公司、索尼和福克斯、迪斯尼、华纳兄弟和英国天空广播公司。欧盟竞争委员韦斯塔格表示,欧盟消费者希望无法在其居所还是在旅游地看到他们所选择的付费电视频道,但调查显示他们现无法做到这一点。该限制措施违背了欧盟一项核心原则,即取消欧盟范围内所有贸易限制。该案也给欧盟其他媒体公司发出了警告。欧委会已证实他们也在调查其他类似情况案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