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媒称新法律使越南商业地产对外国人吸引力上升

  • 发布时间:2015-07-27 14:4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越南《经济时报》7月24日报道:美国世邦魏理仕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日前公布了2015年中期房地产市场报告,其总经理Marc Towsend认为,随着越南新修订的《房地产经营法》和《住房法》正式生效,外国投资者越来越看好越南商业房地产市场。最近,韩国乐天集团(Lotte)收购了胡志明市顶级商业区的Diamond大厦。越南72层最高建筑、河内陆标Keangnam大厦物业也以7.7亿美元标的落入高盛集团和卡塔尔投资基金囊中。其他许多投资基金和工业区投资者也在扩大对越南房地产市场投资。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和香港的资本最青睐越南商业房地产市场。 业内专家认为,新修订的两部法律确认了外国人、外国投资者对商业房地产的所有权和其它相关权力,越南经济发展潜力大,费用相对低廉,是导致越南商业房地产受外国直接资本追捧的主要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