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机电获得大众汽车保险丝盒项目定点

  • 发布时间:2015-07-27 12:52: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7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获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航天机电汽车电子公司汽车电器业务单元在与国际知名汽配厂商的竞争中,获得大众汽车A-Entry保险丝盒项目定点,成功延续大众汽车配套业务,预计产品产量达到250万套,销售总额约为3500万元。这标志着汽车电子公司不仅巩固了大众汽车配套业务地位,而且也为争取其他整车市场的新业务起到促进作用。

  航天机电的汽车电器业务单元项目多年来为大众MODEL保险丝盒项目供货,今年配套量可达120万套,但预计2019年前后将到达产品寿命周期终点。如果不拓展新业务,电器业务单元在大众供应体系的地位将受到很大威胁。

  A-Entry保险丝盒项目将由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采购,配套新桑塔纳和新捷达两个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初开始批量供货。

  A股中航天机电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或直接受益与此次项目的合作,截至上午收盘,航天机电跌1.08%,收于14.63元/股。

航天机电(6001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