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有色出资企业中标埃塞俄比亚工程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27 13:21:54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十五冶成功中标埃塞俄比亚瓦尔凯特糖厂项目土建施工一标段,中标值为2.4542亿元。这是该公司继白俄纸浆厂项目之后与中工国际的又一合作项目。

  埃塞俄比亚瓦尔凯特糖厂位于埃塞俄比亚北部的提格雷地区,距离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1,300公里,是埃塞政府策划的重点糖业工程项目。该项目是以EPC形式建造一座大型现代化甘蔗糖厂,项目竣工后日处理甘蔗24,000吨,主要包括原糖车间,白砂糖车间以及4*30MW 自备蔗渣电站。项目总工期36个月。施工范围主要包括甘蔗预处理、渗出、澄清、蒸发、过滤、煮炼、干燥至包装等主要生产系统建构筑物,以及配套的联合电站和污水处理系统工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