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7日午间公告:新筑股份控股股东涉嫌减持违规遭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27 12:52: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筑股份控股股东涉嫌减持违规遭立案调查

  新筑股份(002480)7月27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筑投资于7月24日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新筑投资涉嫌超比例减持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新筑投资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本次调查仅针对公司控股股东新筑投资超比例违规减持事项进行的专项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雏鹰农牧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雏鹰农牧(002477)7月27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7月24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侯建芳前期减持公司股票行为违反股份变动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侯建芳进行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本次调查仅针对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行为的核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受到相关影响。

  华兰生物全资子公司产品通过GMP认证

  中证网讯 华兰生物(002007)7月2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生产批件,需在取得 GMP 证书后方可进行生产和销售。

  近日,重庆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签发的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GMP 证书,认证范围:生物制品(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注射剂),有效期至2020 年 7 月 7 日,证书编号:CN20150093。重庆公司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可正式生产和销售。

  海翔药业停牌系筹划非公开发行

  海翔药业(002099)7月27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等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7月2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不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新筑股份(0024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