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济南地方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27 12:29:1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 通讯员 郭树蛟)近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济南地方赛在高新区启动。来自全市的50余家企业齐聚高新区比拼创新成果。

  本次大赛由市科技局和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比赛提升全市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和金融的结合。参赛对象主要是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规划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在此次参赛的50余家企业中,高新区企业有41家,占据了绝大多数席位。

  据悉,大赛由创投专家、技术专家和管理咨询专家组成评审组,根据企业的现场答辩情况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并提出意见建议,表现优秀者可晋级参加全省比赛。这些脱颖而出的企业除获得大赛组委会设立的大赛奖金、国家和省支持政策外,还将纳为各县区重点培育对象。对进入全省总决赛的,可获得齐鲁银行有限授信资格;市科技局在科技计划安排、市科技信贷贴息等方面优先给予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上级科技计划。参赛的优秀企业(团队)可获得优先入驻泉城众创空间和国家、省、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资格,享受相关政策扶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