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一架小型飞机起飞后1分钟在民宅坠毁 致3死5伤

  • 发布时间:2015-07-27 09:4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7月26日报道,26日上午11点左右,日本一架小型飞机起飞后仅不到1分钟便坠落至东京都调布市民宅,机体破损严重,导致5栋住宅及2辆轿车燃烧,起火面积总计达220平米。据东京警视厅介绍,失事飞机搭乘5人,机上男飞行员等2人和民宅1名女住户已确认死亡。机上另3名男乘客和民宅2名女住户受伤,伤势不明。

  据报道,警视厅以涉嫌业务过失致人死伤为由开始调查。国土交通省将坠机认定为航空事故,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派遣3名航空事故调查官赴现场。

  据警视厅介绍,该机当天上午从事故现场附近的调布机场起飞,可能是要实行飞往伊豆大岛并返回的飞行训练。

  据国土交通省介绍,失事飞机是一架型号为“Piper PA-46”的单引擎螺旋桨飞机,为私人所有。

  坠机地点位于调布机场东南方的住宅区。附近的女居民紧张地说:“看到飞机起飞,但没看到坠落的瞬间。马上发出‘咚’的一声巨响,然后就冒烟了。”

  另据日本NHK电视台27日报道,该失事小型机在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点58分升空,仅不到1分钟时间便发生了坠落事故。据目击现场人士及周边状况推测,飞机极有可能在未完全升空便坠落。目前警方正围绕飞机起飞前的机体检查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