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遭遇“举牌潮”

  • 发布时间:2015-07-27 02:31: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下旬以及7月上旬的A股市场可谓风云变幻。在市场止跌回稳之际,资本大鳄们开始通过大肆举牌或者定增方式“围猎”上市公司。经历了此前的急速下跌,不少个股股价遭到腰斩乃至更多,这也使得其投资价值开始凸显出来。公司举牌往往发生在股市由熊转牛阶段,行为也一般被市场解读为积极信号。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时间,已经有超过20家上市公司被举牌,举牌的“野蛮人”包括PE巨头中科招商、“资本大鳄”刘益谦、前海人寿等。数据显示,7月6日至7月23日,短短半个多月时间,中科招商已浮盈近3.6亿元,刘益谦浮盈近5.3亿元。

  详见B04-B06·封面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