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市史上首只千亿基金诞生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50: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本轮反弹以来,沪指已上涨近15%,在此背景下,依然有巨量的股市资金不断涌入各类低风险的场内交易品种避险、观望,场内货基霸主——华宝添益近期规模再度连续暴增就是一则明例。

  上交所清算数据显示,7月21日,华宝添益共获得85亿元的净申购,推动其规模轻松跨越千亿直达1019亿元,这已是华宝添益自7月7日以来,连续第11个交易日创出历史新高;在此期间,基金日均出现接近50亿元的资金净流入。申购盛况之下,半个多月之内华宝添益规模就翻了一倍,从二季度末的502亿元迈入千亿门槛,一举成为两市历史上首只千亿基金。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