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个人可在“云印”线上定制名片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霞 通讯员杨艳秋)7月22日,互联网印刷设计服务平台——云印在京举行主题为“新”名片“心”服务的新品发布会,这是云印利用互联网改变传统印刷行业的又一个新举措。

  据云印创始人&CEO张军先生介绍,云印平台上线1年时间,已服务超过10万用户,印刷超过1亿张名片。该公司针对当前市场上存在的产品品质低下、纸张偷克数、使用劣质油墨、花费时间长等问题进行深度开发,借助互联网的方式重新定义名片,具备新设计、新服务、新工艺、新材质、新价格等五大优势,同时还建立起云端素材库,实现了永久存储、轻松修改、随用随取。此外,还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有效保证了数据的私密性及安全性;

  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属会员顾问服务,5分钟内快速响应,通过电话、QQ、微信全渠道,解决会员碰到的任何问题。

  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云印推出两个系列:“新”名片——采用300g优质经典铜版纸覆哑膜;“新”名片PRO——采用布纹纸、荷兰白纸、刚古纸三种高端特种纸。而且借助迅速增长的业绩,云印顺利完成A轮近5000万人民币融资,成为行业内融资速度最快,A轮融资金额最高的创业公司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