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雷锋》杂志在北京创刊

  • 发布时间:2015-07-26 03:52:1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志奇报道:由人民出版社主管,人民出版社、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共同主办的《雷锋》杂志7月24日在北京创刊,全国公开发行。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雷锋》杂志编委会主任李东东介绍说,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关于“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的精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创办《雷锋》杂志。《雷锋》杂志的创刊,填补了我国公开发行的传播雷锋精神杂志的空白。

  目前,《雷锋》杂志已与多家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中国文明网建立合作,第一时间公布月份“中国好人榜”;与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合作,报道“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与知名高校等建立公益联盟,开展微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学校建立“爱心书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