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恩施)碳平衡生态经济林落成

  • 发布时间:2015-07-24 16:31: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东风(恩施)碳平衡生态经济林宣告正式落成。东风汽车公司协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恩施市政府一起在恩施屯堡乡新街小学举行项目落成暨“苗苗护卫队”成立仪式,并向恩施市林业局捐赠了东风(恩施)“碳平衡”生态经济林第二笔扶持资金260万元。

  东风(恩施)碳平衡生态经济林建设工作自2012年3月启动,是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资600万元,与恩施市合作共建的极具社会价值和推广意义的项目。项目旨在通过为种植经济林的农户和农村集体组织提供扶持性种植补贴,帮助农户增强抵御种植风险的能力,确保获取经济收益;同时企业以植树固碳,冲抵自身碳排放,更好地承担自身对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截至目前,该项目9000亩油茶林与1000亩核桃林全部完成了种植、补植工作,这标志着东风(恩施)碳平衡生态经济林正式建成,项目转入护林、惠农和碳交易管理阶段。

  东风(恩施)碳平衡生态经济林项目是东风公司社会责任“润”计划中,履行环境责任的重要项目。(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