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一届中国投资格林纳达论坛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7-24 16:31: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14日,2015第一届中国投资格林纳达论坛召开。格林纳达总理府实施部长AlexandraOtway、睿智移民集团董事总经理Micha-RoseEmmett推荐了格林纳达的文化、旅游、房产等投资项目。据介绍,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在2013年通过第15号投资移民议会决议被颁布。格林纳达公民身份投资计划欢迎个人投资者通过投资格林纳达获得其公民身份。

  据了解,中格两国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往来与和睦的关系,正因为如此,格林纳达政府十分乐于来到中国宣传他们的投资项目。实施部长在活动中表示,她热爱中国,期待有更多访问中国的机会,深化两国之间多方领域伙伴关系的合作机会并不仅仅限于宁波、北京、上海三地。

  (刘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